[锤基][校园AU]《大壮壮千里跋涉捕捉坏心情俏弟弟》

“那个混球。”Loki踹飞了路中央的一颗石头,戴起的兜帽遮住了大半神色,他闷闷的想:“迟早要把Thor那家伙变成青蛙!”



“Hey,Loki!”Thor整理着西装的褶皱,他已经壮的穿不下校服了。“干嘛?”Loki恶声恶气的答道。天啊,这家伙真是碍眼!怎么穿上了西装?Loki愤愤的咀嚼着煎蛋,而他却只能穿着幼稚的卡通卫衣!

“下午有我的比赛,你来看吧。”

Loki翻了个白眼,大声说道,“我不去!”

Thor是校橄榄球队的主力,确实,他那又高又壮的身材和一头蠢金发像是教练们都会青睐的不是?Loki灌了一大口牛奶,,不就是长的高了点壮了点跑得快了点吗?“那太蠢了!几个人抱着球又争又抢的!”

“别这样说嘛。”Thor不知何时走了过来。

他就着Loki的手咬走了他一大块面包,含糊不清的说道:“我很想你来给我加油的。”

“你这个臭……!”Loki皱起眉头,“我不想给你加油!”

“诶?”Thor掩住了他的大欧派,“弟弟,你伤透了我的心……”

这可给Loki恶心坏了。他气的要去锤Thor,“你可真是!”

“好啦好啦。”Odin放下晨报,笑呵呵的说,“Loki就去吧。也呼吸一下新鲜空气。”

Loki盯着盘子里的西兰花,不情不愿的应道:“唔。”他叉起西兰花,艰难的咽了下去。



“这个臭Thor!真是任性!”Loki慢悠悠的朝车站走着,“他以为我一定要听他的吗?哼!”Loki偷笑起来。好极了,他一定想不到我会换乘!就让Thor那个笨蛋傻傻的等着吧!

“Loki?”

“干嘛?”Loki下意识的应了,紧接着滞了一滞。他此地无银的加快了脚步,试图装作什么也没发生。

机车的轰鸣声却一直响在他的耳旁,“Loki!你怎么不理我?Loki,你累了吗?Loki,你上车吧?Loki,Loki……”

“够了!”Loki猛地转过头,恼羞成怒的吼道,“我还没问你!你不去比赛,怎么在这里?”

Thor怔了一怔,笑了起来。“我来接你啊,Loki。我放心不下。”

“……”Loki抑制不住的小脸一红。忽然骂骂咧咧的爬上了后座,自暴自弃似的搂住了Thor的腰。“走吧!”

他小声的,在风中欲盖明彰,“臭哥哥……”



Thor来回张望,不停的抬头看时间。

Tony被他搅的心烦,“你怎么了?”

Thor停了脚步,“没什么。呃,应该没什么。”

Tony耸了耸肩,“行呗。那你……”

大钟忽然在此时敲响,Thor一跺脚,冲出赛场,遥遥的冲Tony喊道:“我去接Loki了!一会就回来!”

Tony看着Thor驰骋而去的背影,摇了摇头,“青春期的男孩真是口是心非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― ―END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副骨口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