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关于我是个新人喜欢上了我的长官但是我的长官已有伴侣这件事》

“呦,新兵?”Tony懒洋洋的翻了个身,轻佻的吹了声口哨,“来做什么的?”

“额,Stark先生……啊不,长官,我并不是有意,……抱歉,那个,呃……”Peter红着脸磕磕巴巴的解释着:“事实上,我……”

“停!我不追究你来这里做什么。别管那么多了,”Tony纵身跃起,狡黠的朝Peter眨了眨眼睛,“借个火,大兵。”

“报告长官!我没有违反军区规定携带烟火!”Peter连忙敬了个礼。

“你个傻瓜!喊那么大声干什么?”Tony狐疑的盯着Peter,“真没有?”

“报告,没有!”Peter喊的更大声了。

“没劲……”Tony沮丧的揉了揉脸,眼睛很快又亮了起来。“那酒呢?什么酒都行!”

“报告长官!我也没有私携酒精!”

“骗我的吧你?”Tony逼近Peter,“听说你是今年的第一,会什么都不带?”没等Peter说话,他就径自在Peter身上摸来摸去。

“长官……请别这样!”

“还真没……”Tony嘟囔着,抬起头时愣了一下,“你干什么?脸这么红!”Tony凑的更近了,“生病了吗?”他眯起双眼,“还是瞒了我什么?”

“没……没……”Tony身上洗发水的味道调皮的往Peter的鼻间窜去,他们之间近到Peter一个抬手就可以抱Tony个满怀。Peter着迷似的慢慢低下头,“长官,如果您实在需要,我这……”

“Tony!Tony.Stark!”一道怒气汹汹的男声匆他们不远处传来,Tony受惊似的一下跳出好远。他正准备逃跑,却被赶过来的男人一下子扛在肩上。

“嘿!Steven!你不能这样!我是你的上级!放我下来!”

“够了,Tony!你又想从新人那里要烟是不是?我说过多少次了,要戒烟戒酒!”

“我只是在检查他有没有带!况且你怎么能一点也不让我沾!”

“我们约好的,你犯几次,咱们就来几次。”

“你说什么呢!你,你……”

“回去再叫我吧。”Steven看向Peter,“至于你,新兵,现在就回你的位置上去。”

Tony在Steven肩上大喊:“小子!等着我!我还会去找你的!”Steven忍无可忍的在Tony屁股上狠拍了一下。

“Steven!!!”


Peter站在原地看着他们离开,怅然若失的握了一下手。

只抓住了一缕空气。

评论(6)
热度(5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副骨口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