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xs]所以鲨鱼到底怎么生?

“……”斯库瓦罗惊诧的挑挑眉,不由得向后踉跄几步,刚和xanxus接过吻的嘴角还挂着银丝。这么多年了他难得再次感受到那种无奈到五体投地的感觉。他的嘴唇张张合合,平常嗓门超大的他如今一个字也吐不出来。他为难地想,该怎么和他的boss解释。最后只能投降似的呻吟出声,“啊……不行啊boss,”斯库瓦罗满脸通红,“……我不会生崽儿啊。”

“……”两个人都沉默下来,空气微妙的停滞住。

斯库瓦罗:啊啊啊这混蛋boss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他想做什么??斯库瓦罗!你一定要冷静!你可是名字里有s的男人啊!而且说好要向那个名字里足足有两个x的男人尽忠的啊!你们在一起可是堂堂XS啊!不过生子什么的也太为难了吧……

xanxus:??这……怎么和贝尔告诉我的不一样?但即使如此……

“那我就干到你可以。”“我试试?”两个人凑巧一前一后开了口。“……”气氛再次微妙起来。

xanxus看着斯库瓦罗脸上的红晕一下子爆涨到脖颈的慌张无措,心情很好的低低笑了几声,他按着斯库瓦罗,再次不由分说地凑了上去,“那么,一起努力吧,我的垃圾小甜心?”
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副骨口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