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狼鹿]捕获神明

他想,他经受了神明的洗礼。多年的阴晦被涤空,他眼中只剩下那道带着圣光的美妙身影。他似乎应当感激。但看着那道身影将要转身离去,黑暗再次猛烈的席卷他心。神使鬼差的,他追了上去。在背后折断了他的双腿,拔去了他的双翼,砸碎了他的光环。看着鲜血淋漓的他倒在地上,他扑上去,伏在他的脚边,“身为神明,您已经这样了,该怎么办呢?”

那高傲的神明依旧昂着他的头颅,朝他伸出了手,他说,“救赎我。我允许你救赎我。”

他让他躺在他的怀里,以免让他看见他脸上的扭曲笑意。“这才对。我是您最忠实的信徒,我将救赎您。相应的,您是我的。只属于我。”

评论
热度(38)

© 副骨口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