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欢

凶狠老虎王爷凯×娇纵小兔世子源

“你想好了??”坐在桌子上的人发问。回应他的是一双强硬的眼眸。双方对峙片刻。终是敌不过的王源儿往桌子上一瘫,梨花木的桌面因衬着美人的娇艳也显出几分灵动来,乌黑的长发倦怠的铺撒在桌面。“随你的便!”他像赌气似的往旁边扭,一点眼神也不肯给身前人。

望着他没有神采的眉头俏月,王俊凯失笑。他抬手把桌子上的小无赖抱到床中央,扯下床幔,吻柔而密的落在王源儿的眼角。“放你一马。”接着怀里就蹿进一个小动物般的人,搂着他的脖子蹭来蹭去,“唔,就知道你最好了。”王俊凯揉揉王源的头,温柔索吻,又被一个耳瓜子扇开,“不要得寸进尺!”无奈的王俊凯只好搂紧了怀里的人。

半晌,“王源儿。”“嗯?”重重的奶音昭示他困了。“你相信我吗?”“当然信。”“那你乖乖等我好吗?等我回来。到时候你就会完全是我的了。”王源“腾”的一声坐起,“你去哪?”王俊凯把王源重新摁回怀里,“我出征去。”王源更加激动的重新坐起,“您他娘的去打什么仗?你不就是个破烂王爷吗?打个屁啊打!是不是那个狗皇帝让你去的?平时不见他多爱你厚你,如今又操着家国兄弟之说让你送死去?你一非军事二非武将的去上前线,这是什么道理!他就是故意的吧?!”睡意全无。“乖乖乖,不气不气不气哈,”王俊凯连忙安抚王源,眸色暗了下来,“守好这江山与黎民,是我身为臣子的职责。”王俊凯脸色又变回如常,笑嘻嘻的亲着王源,“再说了,你夫君多厉害?一人挑三千没问题的,才不是破烂王爷呢。”“滚!”

“……王源儿,你究竟,在怕什么呢。”王俊凯的脸色沉了下来,他认真的,不容抗拒的盯着王源。你究竟,在怕什么?

“怕什么?我怕个屁!等你一走,我就浪摆去,一天找十几个俊男美女陪着我,然后心里一点地方也不给你留!”王源咬牙切齿的说着,眼眶还是慢慢红了,“还问我怕什么?怕的无非是你不再回来,一个人孤零零的死在沙场上,马革一裹被运回京,留下一段什么忠君爱国的事迹供我传颂,或者血腥毁掉了你,你的眼中再无笑意,甚至干脆都不记得我了!”王源愤愤的一扭头,王俊凯愣愣的盯着他白哲的脖领,此时正在微微颤抖。

“哎,”王俊凯把王源抱进怀里,在他额头上一吻,动作充满怜惜。“怕什么啊傻瓜。既然信我,就一定信到底。我王俊凯今天发誓,不论如何,一定回来,那怕化成枯骨,也一定会记得我的王源儿。”怀中人不出声。“?”“要是敢骗我你就去死吧混蛋!”王源坐起身,恶狠狠地扯住王俊凯的衣领,眼睛血红,一字一顿的说,“你给我听好,必须完完整整的给我回来,如果你变成枯骨,那我就不要你了!我只要那个,属于我的王俊凯!”回应他的是一个凶狠,认真,绵长的吻。“定当不负吾爱。”

边月随弓影,胡霜拂剑花。
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副骨口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